您当前的位置:>仙语官网>资讯>

畅销榜第21名!《仙语》iOS三度发力领跑苹果榜单

   作为4399最具诚意的年末大作,《仙语》iOS版首发至今仅仅一周,第三次向苹果榜单发出冲击,成功进入畅销榜第一军团!《仙语》于12月2日上线当天成功登顶iPhone及iPad双端付费榜后,转战免费榜,夺得第9名。此次凭借畅销榜第21名的佳绩,《仙语》再一次证明了自身过硬的质量和超高的人气!

仙语畅销榜第21名
仙语畅销榜第21名

  【绝美场景,盛唐一战】

  盛世繁荣长安城、异域风情朱紫国、缥缈灵气凌霄殿、阴森诡谲狮王洞···绝美的场景原画博得一众玩家称赞不绝。作为游戏主城的长安古城,孕育了八大主角,进行着千万种交易,设置了游戏的主线引导。这里的一房一瓦,都有着独特的韵味,大唐的繁华宁静中又悄然升起战斗的丝缕硝烟。

绝美场景
绝美场景
绝美场景
绝美场景
绝美场景
绝美场景

  【温馨儿女 全民二胎】

  《西游记》中,印象最深莫过于女儿国那条喝了水便会怀孕的子母河。这条神秘的子母河,《仙语》当然也有!应玩家的强烈需求,《仙语》为各位已婚及单身玩家提供生子神器—子母河水。但凡使用该道具的玩家,即可缩短孕育时间,轻松生育,拥有超萌的宝宝!《仙语》普及全民二胎政策,强烈支持玩家携儿带女。来吧来吧,干了这碗子母水,生儿育女组战队!

仙语子女系统
仙语子女系统

  【回顾经典 组队降妖】

  三界动荡,妖魔四散作乱,扰得人心惶惶。少侠,此时急需您拔刀相助,收服此等妖孽!游戏内每日无降妖次数限制,玩家可三五组队,于钟馗道长处领取降妖令,自动寻路战斗。当然,玩家还可领取双倍点数,获双倍的经验和铜币,连物品掉落概率也会双倍增加!组队降妖,回顾一代人的经典回忆!

仙语
仙语

  回味经典,梦归长安。4399《仙语》震撼发布,引领经典回合制玩法,打造2016新式3D回合制网游。双端同步PK,还不赶快加入我们,扬剑一战!

[编辑:Dickson]
分享到:

联系方式

客服邮箱:kefu@969g.com

客服电话:020-38383100

官方QQ群:224750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