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>仙语官网>媒体>

叶子猪出品 仙语各门派技能表及点评

  法门寺

图标 技能名 描述
  八字真言 水系法术固定伤害多个目标,技能达到30级作用3个目标。
  移花接木 恢复多个队友一定气血,技能达到60级作用4个目标
  仁者医心 为一名队友恢复较多气血;若目标死亡,可将其复活并恢复一定气血;若目标死亡,则可以复活并恢复一定气血
  金刚伏魔 固定伤害单个目标,目标增益状态越多,伤害越高。
  不动明王 临时提高速度为队友增加"不动明王"状态,本回合受到伤害大幅减少,使用后自己本回合会"脆弱",防御和法防降低
  舍生取义 100%使敌方2个目标附加"嘲讽"状态1回合,"嘲讽"状态下对敌使用法术,目标会转向对其使用舍身取义的单位
  碧波明镜 为多名队友附加"碧波明镜"状态,一定回合内增加攻击和防御;初始作用3个目标,技能达到60级作用4个目标
  罗汉护体 制作金刚符,金刚符增加人物防御力。

   特色技能

  法门寺是一个专业加状态附带加血的门派。法门寺的多个目标加攻防状态是他的招牌技能。

  奶量评价

  法门寺的加血和紫竹林的加血不一样,法门寺是一次性加,没有持续状态。

  输出评价

  在输出方面法门寺的输出技能是固定的,即便你加了法攻伤害结果也是一样。

  门派特性

  由于法门寺输出固定,而且可以加攻击和防御,因此作为奶妈的法门寺,培养速度和防御是王道。速度高了第一个回合优先给队友加攻防,这样子不仅能保证第一回合输出提高,还能保证生存。防御力高那是医生必须的,到了后期的医生,连天策府都扫不动医生,只要医生不倒,输出就能绵绵不断。因此法门寺速度要有,但只需要保证比输出快就够了,每级加1点敏捷4点耐力就好了。为什么不加体质撑点血量?因为奶量是固定的,没有什么办法能够增加奶量,所以血多没用,减少伤害才叫实际。

  宝宝选择

  法门寺作为医生,生存能力有了,那耐法系比较好,只要宝宝不被飞,就能一直加血。

  想看仙语相关攻略的请到这里来:http://xy.yzz.cn

  想下载叶子猪仙语安卓版请进入官网哟:http://wan.yzz.cn/xy

  《仙语》新手卡:http://card.yzz.cn/fahao-4015.html

  《仙语》特权卡:http://card.yzz.cn/fahao-4016.html

  玩《仙语》抢新年红包:http://fuli.yzz.cn/act/hongbao.php

[编辑:沉舟]
分享到:

联系方式

客服邮箱:kefu@969g.com

客服电话:020-38383100

官方QQ群:224750455